Sunday, June 29, 2014

碎念

難得看到個好電視劇。
其實我不期待結局如何。
因為我知道結局總是與現實差很多...
現實總是令人失望

我的想法在這幾年間不斷的轉變
生命旅程的眾多考驗讓我不斷的跌倒,甚至死亡。
那些各位曾經看過的文章有很多都消失了,我沒有刪除,什麼時候偷偷恢復我也不知道。
我自己知道我還無法面對。逃避是一種選擇。但是要如何走回來呢?

有人想拼命活下去。卻也有人對生命不屑一顧。
我不屑那些不珍惜生命的人。
生命的旅程,不只是了解、體驗、享受和承擔。

'不成熟的人希望為某種理由英勇的死去;而成熟的人,是他願意為某種理由謙卑地活著'
這句經典的話我到今天總算漸漸懂了。
我還活著...也許某天我真的可以找答案


讓我們繼續看電視...看這個結局如何吧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