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2, 2009

WORK MODE

被偷拍...



拍這照片的人
角度和方向都和我不同
肯定的~若是我決不會這樣拍
按下快門前我就完全否決了...


當我收到mail只是直接轉來這裡~沒動過
他標題直接下好~
我覺得標題,有呈現照片中的人當時的狀態...(那個是我-.-)
照片整體風格也呈現出那感覺~

他有捕捉到那瞬間

====
6/5 補
拍攝環境
室內朝外,整片落地玻璃~逆光拍攝
他用手機拍~規格200萬畫素,沒有自動對焦,沒有閃燈~連LED補光功能也沒有

不過他還是能拍出那種感覺
用手機拍~用手機功能~加框~打上字,然後直接寄給我....
我收到照片時間,大約在他偷拍我後的1~2分鐘....
收到的照片,整體風格就是 "拍立得"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