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09

Rally !

星期五花了兩個小時把車洗的乾乾淨淨
兩天的時間,就變成了出土文物...

Day 1
台中~中彰~二高~國六~
埔里~仁愛~霧社~親愛部落
Day 2
親愛部落~松林部落~萬豐部落~武界部落~埔里~
魚池~埔里~國六~二高~中彰~台中

沿途大半的路都是土石堆
連水泥都沒有...
如果遇上下雨後就慘了...


就是那...

Radio 

我  "MAX 你確定我下的去嗎?"

MAX "可以可以..."







點圖放大看就知道有多慘...
我兩天前才洗的乾乾淨淨的





途中Radio傳來MAX的聲音... 
MAX "阿俊~你在我後面很遠嗎? 這裡道路積水,你先跟上來看我的角度和輪胎。看看你能不能過" 
我 "OK我到了,看起來應該可以...。 先問一下有人帶拖車繩嗎..." 
MAX "我只有救車線(電瓶那個...)" 
我 "那個拉不動吧? 廖大哥在我後面。要是真的卡住,再請他把我"推"出來好了..."

還好這次跟上山的副駕還不錯...
提醒和判斷也都很好...



就是要這樣~才叫做
玩、生活、體驗















玩不過這兩台


拍的像廣告照片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