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, 2009

不要用照片給我看相機...

如果照片只是展現出了相機的好、鏡頭的強...那麼我都看過了....甚至1D/1Ds。
相機是為了留住那一刻影像,用照片呈現出真實或美或感動,並且讓看得人 體會出,甚至嚮往~
自己能親自 看到、體會到、感覺到、經歷到~的機會




例如
婚紗照給別人看,人家回一句~
好棒的相機,或真鮮艷的顏色...
沒感覺人的美或那份情...

例如產品~食物
沒感覺好吃或美味....香甜或其他的感覺

例如風景拍了只美麗的花。
花本來就美...~不是透過相機拍攝才美
跟我說陽明山的海芋很美~
照片全是海芋特寫鏡頭...
我會說~我家樓下花店也不差...

你會覺得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