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14

我遺失的iPhone回家了

我遺失的iPhone找回來了
在遺失的當下。其實我是對尋回抱持著很大的希望。
這社會其實應該好人不少。看到他在地上應該會立即連絡失主。想想我自己也撿過不少東西,當然也包括手機。iPhone雖然還有一定價值,但畢竟這種東西撿到人無法使用。
手機已經鎖定遺失模式。上面有寫著我的聯絡電話。希望好心人盡快聯絡我。

很意外的,我的想法錯了
當我打電話過去。對方掛斷兩次並且關機。我就知道那個人就算無法用也不打算還我了。非常糟糕。
不能用的下場就是拆了零件賣,不會拆的就交給肯收的黑心通訊行。

還好,正當他可能被拆解的時候。被見義勇為拔刀相助的人救回了。
剩下就是法律程序的問題。


讓我很驚訝的店老闆。腦子不用在正當多賺錢,還想搞這些有的沒的。
讓我很意外的勇敢年輕人。其實這社會應該是這樣才對的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