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5, 2009

4 months & 80% mood

謝謝醫院的員工,
謝謝你們的幫忙至今還常常探訪

謝謝通泥哥,
在我腦袋一整個變白癡的時候還帶我到冰天雪地的地方摔成笨蛋
偶爾還會帶我去"小酌"N杯

謝謝中部家族朋友 (特別是固定咖 :阿豐、MAX、蛇男、大小魚、小康、阿錡、耗子...)
陪我聊天、唱歌、吃飯、打球、逛夜市、喝酒、出去晃、看夜景、夜間活動...OOXX寫不完

謝謝我只會在半夜到黎明之間遇見的朋友
事情總會過去,人總要走出來~這句話你說過不只一次。
雖然我不是那麼的認識你,跟你見面時間也都只在凌晨,回家腦袋也只剩睡覺兩個字...
但是你說的我都有聽進去...(應該吧)

謝謝 Martin
"calm down,.you must face the reality,..and don't make her sad because you sad about her"
你的一句話讓我很冷靜的可以做出決定
我們有八年沒見面了?
雖然網路可以讓我們常常遇見,但還是希望有那麼一天可以碰面...

謝謝 Joanne
即使是兩個螢幕的距離
我能感受到你的關心
放音樂給我聽
很OK的陪我聊天((雖然我覺得這樣對你似乎不是很好...))
短短幾個月,我清醒的速度比想像中還要快
我在等待遇見你的那一天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