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關於酒...

關於酒...
這東西利害參半,看你如何使用。
但是毒物排名卻比香菸來的高。
因為他不是絕對有害,所以無"法"讓人絕對不碰。

金城武說過
酒因為難喝,所以好喝...
我認同這句話!
但為什麼喝...

某天夜裡聊到的,放眼望去五間店超過百餘人...
年節生日慶祝舉杯; 得罪道歉的要舉杯;不懂事的要舉杯;
來的目的是為了把妹,為了釣凱子,是公關call客,是為了談生意,
是想證明自己酒量好還是???可以牽拖的理由很多。
百人之中,有多少人是單純為了想喝杯酒?
我想~不到10%吧~
應該不到...

電話響起~要不要去哪吃飯;要不要去哪玩;要不要去店裡座一下...
仔細想想,也許多數只是陪襯,人家另有目的。最後也許一個人自討沒趣...
(主角不是你時,湊熱鬧撐場面...做做公關是必要的。.陪襯滴...
要我說的話,就看那主角平常待你如何啦。
同學朋友的唱歌歡樂應該還OK~如果沒有壓力的話...
有些人還是喝兩杯就裝老大...你明白的)

老外的happy hour 目的就單純多了...純粹放鬆,不過份的量~

我不約...
因為酒~不是個好的飲料,而且一群人喝酒幾乎每次都會過量(有害身體程度),
尤其我不喜歡勉強自己喝,更不喜歡別人一定要我喝。
(喝到吐...別說酒,可樂、烏龍、梅子綠也一樣可以)

只是單純出門走走,如同不少人喜歡找個時間去某地方坐著喝杯咖啡一樣,
也許靜靜的...也許聊聊天...也許說說笑;就像咖啡或下午茶一樣的輕鬆~
只是我出門的時間...你知道的吧!

單純的夜裡,簡單的場所,有多少人懷著不安份和不單純的心。
我的安靜會讓很多人覺得無趣,卻也很容易在不清醒時看清一個人。



(((昨天看看庫存...啥? 六瓶葡萄酒竟然撐不到兩個月~沒了???...
我才在想說高梁和紅酒類都不缺...下次補XO還是VSOP而已說...你們這群...== )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