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7, 2012

Touring-in-Taiwan / Alec Burney

http://velo-orange.blogspot.com/2012/03/touring-in-taiwan.html
Touring-in-Taiwan   Post by Alec Burney
這篇文章,是位美國來台灣參加自行車展(2012 Taipei Cycle show)前,特別到台灣騎單車體驗生活。很有趣,人生就該這樣

回頭想想,我們在台灣計劃怎麼騎車,計劃怎麼環島。似乎都只是匆匆一撇。
(是我們太膽小了?不敢這樣隨遇而安體驗生活?)

值得我們學習
也看看別人對台灣的評語,多多改善我們的環境。世界各地朋友來到台灣,都能感覺到友善的台灣!

Monday, March 12, 2012

離開、回來

這個標題其實是抄襲來著的。
大多數的人被時代洪流推著走,不得已也非得學學新的東西。否則就是頑固化石、落伍的LKK。(其實寫出LKK這三個字,應該已經有人說:果然是老人才會用LKK...)

沒有思考的話脫口而出,沒有琢磨的想法天馬行空。沒有按步就班的計劃。雜亂無章的讓我覺得實在沒有些許進步。

回頭看看,什麼是有價值的?我忽略了好多好多 真的有價值的東西,然而卻忘記跟大家分享。
當然,應該大家都忘記這地方的存在。

我可以好好的細細的寫寫過去這將近一年的鳥日子。

Sunday, March 11, 2012

Google Doodle !

有趣的插畫。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?
我常常花了點小時間去查查插畫的意義是什麼。
常常很好奇。
畫插畫的人,要如何去瞭解、沈澱,然後找出個最能代表一件事,或一個人,然後用畫面來表達出

http://www.google.com/doodles

分享個我感興趣的插畫

http://www.google.com/doodles/nicolas-stenos-374th-birthday
看看從草圖~ 平面~ 到立體...
好看極了!

======以下簡介來源google======
 Nicolas Steno 374歲誕辰, Nicolas Steno 原本從事解剖學的研究,後來轉研究地球地質學,在石英晶體的研究中, Nicolas Steno發現每個晶體的大小、形狀和個數都不同,但晶面之間的夾角是固定不變的,也就是現在書上所講的 Steno's Law(史坦諾定律)或晶面角一致定律,此外還提出了疊加定律、連續性定律和水平性定律等三大地層學的重要理論,被譽為「地層學之父」。